facebook

總會介紹

「紀念先總統  蔣公捍衛中華大會師」活動季上將致諸會長詞
會長如晤
  新春伊始,萬象更新,先祝來年閣府平安,如意順心,諸事吉祥。今特專函告之,本會訂於今年三月廿九日(星期五)上午,假台北巿中正紀念堂舉辦「紀念先總統  蔣公捍衛中華大會師」活動,誠摯籲請邀集貴年班同學共襄盛舉。
  鑑於去年立法院通過「促進轉型正義條例」後,從廢除中正紀念堂,移除各單位  蔣公銅像,更改國幣上  蔣公肖像,及立委提案變更陸軍軍官校校歌等,一直將「去  蔣化」列為首要工作。但  蔣公為國民革命軍之父,豐功偉業為世人同欽,怎能容人任意誣衊、砥毀,我等軍校校友們均曾接受革命洗禮,傳承國軍優良傳統,面對此一黃鐘毀棄、是非顛倒之劣毒行徑及亂象,令人痛心疾首,故籲請校友們挺身而出,捍衛軍譽,還原歷史真相
  每年四月五日本會必辦紀念先總統  蔣公集會,今年雖提早申請郤因該場地另有用途遭拒。經多次協調,始獲三月二十九日上午時段,被迫使用非假日舉行,造成大家之不便,實是情非得以
  本次大會師全程將參照台北巿世大運模式,以「動感嘉年華」的方式舉辦,希所有參與的校友們,抱持著輕鬆愉悅的心境參加,人員服裝(帽、衣、外套、褲、鞋)不拘,以整體劃一為準。院校、年班識別旗幟自備,行進間表演方式亦自行設計,展現的是活潑、熱情。
  今(108)年是撥亂反正「最終決戰關鍵年」,疾風知勁草,我們是一群不容輕忽的鬥士,以「護國、護  蔣、捍衛中華」為終身職志,而各軍事院校的年班(期),是最基層的群體單位,也是小眾活動力最強的戰鬥團隊,故本次紀念活動就是以「年班」(含眷屬)為彙集,希能達到聚沙成塔,旋乾轉坤的作用。
  在一代偉人,革命宗師被不斷醜化的今日,至盼各位會長(年班主委)群起號召,共同參與,展現我革命軍人「延續傳統,勇往直前,維護正義」的決心,讓我們擕手同心,共同為一致的理想與目標奮鬥不懈。隨函謹附行動概要表請參照,順頌
戎安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中華民國中央軍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8年3 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