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事長的話


彭進明上將

  • 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
  • 空軍官校53期61年班
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
理事長空軍上將彭進明就任新職致詞全文

理事長、各位理事、監事、各位同仁,大家好:

今天,非常感謝各位校友學長們的支持,個人榮彥校友總會第十四屆理事長,一方面感到非常榮幸,另方面更是深感責任重大。過去在歷屆理事長的苦心經營下,使愛國、忠貞的校友有了歸屬,也讓需要服務照顧的校友有了依靠。

特別是過去三年,在季理事長的領導下,各軍系社團、各軍事院校的校友們,建立了一套積極動員、團隊合作的機制,展現了親愛精誠、互扶互助的精神,成果豐碩,有目共睹。

未來我們要做的,就是把這份精神延續下去,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,再努力、再奮鬥,以各校友會為核心,以年班聯誼活動為基礎,把青壯的校友找回來,不斷壯大校友會的力量,共同擁護軍人權益。

今後三年的重點工作,就在國民革命建軍暨黃埔建校一百週年相關活動的規劃策辦,本人亟盼與各位理事、監事、各位校友會會長攜手合作,推動各項會務,藉此凝聚團結向心,落實校友照顧服務工作,

期許所有國軍袍澤一起為國家的長遠發展,善盡最大努力。
敬啟
中華民國111年1月